希宇

“为天地立心,为生民立命,为往圣继绝学,为万世开太平。”
无论现实如何,惟愿梦想永在。

秦时明月电影

刚才收到格瓦拉短信,让我对秦时明月做个评价,1~5分,我犹豫了下,还是评了3分。我犹豫,是因为我知道国产动漫是多么的不容易,是多么需要支持,但是,我实在无法昧着本心。
秦时明月,它有那么好的背景,它的3D技术又有了那么明显的进步,为什么剧情会这么白痴!!!
旁边的人在聊天,“你看过预告片?”“随便猜猜就猜到了!”是啊,这剧情,不只是恶俗,简直称得上雷了……
也许它的定位就是十岁以下的小孩,也许它在层层审核下不得不如此……
实在太可惜,春秋战国,诸子百家,如此吸引人的背景,结果编出了这般无趣的剧情。
真可惜……

评论

© 希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